last翻译(last)

时间:2023-12-16 07:20:11 来源:网友分享 编辑:伸手挽明月

「考点精讲」last一词

last可以做形容词、副词、动词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1)last做形容词,意为“最后的;末尾的;上一个的;最近的”。例如:

He is always the last one to leave school.

他总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

Thanks for your last letter.

感谢你的上一封来信。

The last news is that he has left for China.

最后的消息是他已经去中国了。

(2)last做副词,意为“最后;上一次”。例如:

Who came in last?

谁是最后进来的?

When did you last see her?

你上次见她是什么时候?

(3)last做动词, 意为“持续;进行;维持使用”。例如:

The rain has lasted two days.

雨已经持续下了两天了。

The cloth won't last long.

这种布用不了很长时间。

Let's have a try.

谢谢!

346、晨读夜诵,英语小故事(中英对照)“她叫什么名字”

And Her Name Is?她叫什么名字

During my second month of college, our professor gave us a pop(突然) quiz.

大学生活过了一个多月,教授忽然让我们进行一场考试。

I was a conscientious(勤勉的) student and had breezed(轻松通过) through the questions until I read the last one: "What is the first name of the woman who cleans the school?"

我是一个勤勉的学生,所以轻松完成了前面的题目,但最后一题就不那么容易了,题目是:“打扫学校的那位女士叫什么名字?”

Surely this was some kind of joke.

这肯定是某种玩笑。

I had seen the cleaning woman several times. She was tall, dark-haired and in her 50s, but how would I know her name?

我看到过那位女士好几次了。她很高,有一头黑发,大概50多岁。但我怎么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I handed in my paper, leaving the last question blank.

我没答最后一题就交卷了。

Just before class ended, one student asked if the last question would count toward our quiz grade.

下课前,一位学生询问最后一题是否也算在考试成绩里。

"Absolutely," said the professor.

“当然了,” 教授答道。

"In your careers, you will meet many people. All are significant. They deserve your attention and care, even if all you do is smile and say hello."

“在你的一生中,你会遇到许多人。他们都很重要。他们值得你的关注和关心,即使你所做的不过是微笑和打声招呼。”

I've never forgotten that lesson. I also learned her name was Dorothy.

我一直记得那堂课。我也知道了那位女士的名字是桃乐西。

conscientious /ˌkɒnʃiˈenʃəs/ adj. 认真的,勤勤恳恳的

breeze /briːz/ n. 微风,和风;v. 轻盈而自信地走;轻松过关

我是阁香书院,如果你喜欢看我的英语文章,想看更多的英语文章的话,欢迎关注我,让我们一起学习英语,一起进步吧!

好看的韩系机娘战旗游戏,非常考究来自Last Orgin

项目|Last Orgin

韩国| Smartjoy

《Last Origin》(라스트 오리진)是由SmartJoy开发、PiG代理发行的一款美少女角色收集战略RPG手游作品。

游戏以人造美少女生命体对抗来历不明的机械生命体为故事主线展开,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各式各样的美少女角色来排兵布阵进行战棋般的对攻防。由于游戏角色造型精美,战棋战策内容丰富而深受玩家们的喜爱。

《Last Origin》个人作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至邮件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转载务必注明出处:http://www.hixs.net/article/20231216/169625311777066.html